我不开心了4天...我也第一次不开心这么多天...

也发觉自己已经有了忧郁症...哪怕有一天我真的会自杀?我不敢想。

到底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开心?又是因为“同一件”事情而不开心而烦?

为什么我总是犯贱爱自找麻烦...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会胡思乱想...

我真的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...可是为什么就连自己最好的朋友也忽略你?

消失了4天...他连“一句”慰问也没有...我每次都在期待他会来安慰我找我

可是到最后只是我自己在想而已...我希望的事情仍然不会发生...到最后我还是得不到...从以前到现在还是一样

其实我自己也知道结果知道答案...可是为什么我就那么执着?

每个人说好朋友一定会是伤害你最深的那个...我...体会到了...

果然我的心真的是有如刀割一样...真的很痛...我会痛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他...

可是...

自己也哭了很多天...哭到眼睛也肿了...自己一个人也到处流浪...自己到处乱跑...想了很久...

可是在我脑海里的却是一堆的“坏想法”...为什么?

为什么我只想要“一点”的安慰我也得不到??

我真的很在乎他...很关系他...不管什么事我都一定以他为先...他有事请我一定第一时间去安慰

可是到我的时候...我却只有什么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