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朋友拍的真美呢...^_^甜蜜二人组...
2008年的1月5号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...因为那天是我的偶像F.I.R来大马宣传<爱.歌姬>的大好日子...
我等了一年又85天,终于等到F.I.R大架光临了!!!
当天下午我就和妈妈,姐姐和朋友就到达了云顶了...(超开心的因为已经很久没上云顶了...而且还可以看到F.I.R~^^)
一到了我马上就到了F.I.R记者会门口等F.I.R了...(感觉很疯= =)
没想到真的被我等到他们了...(开心)
当时我只见到飞和阿沁而已...建宁老师竟然没来... :-(
当飞和阿沁看到了我们也马上和我们打招呼...
当时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...但心里超开心的...
不知不觉也到了晚上了...我们也赶快进场了...
等了一小时多了...F.I.R终于出场了...
那个时候全场都高喊呢!!(可见F.I.R多么受欢迎啊^^)
F.I.R第一首歌就唱了大家熟悉的<月牙湾>...我的天啊...飞唱得真的太好了啦...而且全场还和F.I.R一起大合唱呢...
接下来飞和阿沁也合唱了大家很喜欢的<三个心愿>哦...我真的感觉到他们的甜蜜了...(羡慕^^ )
主持人文康就访问F.I.R说关于演唱会的事...F.I.R也说大马的演唱会会在6月份在大马引爆了!!(超开心的)
然后飞就唱了她自己的创作<change>...超好听的说...
最后F.I.R也唱了演唱会的主打歌<第十行星>...我真的太幸福了...可以听到飞现场拉12度的超高音...
到最遗憾的是当他们唱到高潮是竟然停电了...= =
飞和阿沁为了不让大家失望而且现场清唱了<第十行星>>...天啊...果然是歌姬...唱得爆好听的...
哈哈...我期待的部分也到了...就是可以拿专辑给他们签名了...^^
我真的没想到快乐的时光过的很快...
F.I.R这么快就结束了大马的活动了...
就回台湾了...
咳...我现在就只能期待F.I.R在大马的第十行星的演唱了...

阿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