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。。。

我到底在想什么。。。

我不知道。。。

总觉得我自己就有很多问题存在。。。

想说出来。。。

但却不知道该对谁说。。。

也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。。。

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不说了。。。

我不想别人为我担心。。。

我宁可自己不开心。。。

有时在想我真的有“真心”对我的朋友吗。。。

我需要真心对待我的。。。真的关心我。。。了解我的朋友吗

我不敢想。。。

也许我真的是“多余”的那位吧。。。

不管以前到现在的朋友。。。

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并没有“一个”真真了解我的人。。。

我真的感觉不到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