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心情...

是复杂的...是忧郁的.........

我到底呈现在什么心情下?

我真的不知道...通常我只会在不开心的时候会写部落格...

可见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不开心的...

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处于在哪个地位啊?

这对我来说是突然的改变.........真的很突然...........突然到来不及反应........

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...

我只能说可能上帝要向我报复吧?

让我体会那种感觉.......我体会到了...谢谢...

原来这种感觉是多么的不堪...不舒服....

我知道了...

既然都已经这样了...那就算了吧...

我总会把你戒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