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...等了一年了...终于都过年了哟...好开心哦...哈哈...因为过年可以有很多食物和红包可以吃啊...哈哈...除夕夜的时候...我们全家人简直就忙的透不过气来了...因为真的有太多东西要整理了...我那天很早就起身了...因为我需要帮忙整理屋子哦...我需要抹地,洗东西等等...但没关系啦...因为过年嘛...哈哈...到了晚上我们大家就一起吃团圆饭了哟...(我最喜欢了)...哈哈...还有全部的菜都是我爸爸煮的哦...虽然有些菜的味道是怪了点...但我们还是吧它给吃完了哟...吃完后我们大家就一起看电视了...因为晚上9点半的时候电视有直播节目哦...叫<MY ASTRO快乐倒数大团圆>哦...还蛮好看的啦...(希望明年也还有这节目吧...)哈哈...看了快到12点了...那时就是年初一了哟...当时间踏正本12点是...我们家的电话就开始响了哦...还有我的手机也不停的响哦...原来我的朋友都传简讯给我了哦...哈哈...(开心..)接着我们大家就赶快换上我们的'新衣服'哦,,,因为我和姐姐要和长辈拿'红包'了哦...然后我就把后包打开来看哦...哇!我的爸爸竟然给我两百块哦...(开心)哈哈...我们也看电视看到半夜2,3点才睡啦...

另一天我就还蛮闷的说...因为怎么都没人来百年的啊...我和姐姐就只好上网去看<恶作剧2吻>了啦...因为都没事情做...然后我就'撑'到晚上了...终于有我想要看的节目了...那就是<S.H.E移动城堡大马演唱会>...因为我还蛮想看的啦...看完后我觉得也还蛮好看的说哦...接着我有没事情做了啦...我就开始发呆了哦...等等等...然后就过了12点了啦...电视也没节目可以看哦...好闷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...到了年初二了哦...今天还蛮开心的...因为我的全部表弟表妹表哥表姐也都有来哦...哈哈...哈哈....等到晚上了...他们全部也都来了哦...很开心啊...因为我最喜欢热闹了...他们来了后....我的大姑他们就在厨房准备食物了...而年轻人就在客厅'开台'了啦...那就是赌博啦...哈哈..一开始的时候就让我赢了一点钱哦...(开心)但过后我就开始输了...而且越输越多哦...还把我的本钱给输了...接着接近晚上9点了...晚餐也准备好了哦...我们大家就一起吃了哦...哈哈...还蛮好吃的说哦...哈哈...接着我们又继续赌博了哦...因为我不甘心我输了那么多钱啦...时间也很迟了..哈哈...我的大姑她们也开始派红包了哦...我们大家就一个接一个的排队拿红包哦...时间也接近12点了...大家也回家了哦...(我心想怎么大家都那么早回家啊...因为往年大家都留到半夜3,4点才回家的嘛...而且大人也没打麻将哦...)算了吧...
然后我就打开所有的红包看有多少钱哦...天啊...我的二姑竟然给我们32块咧...还蛮多的...哈哈

年初三中午的时候我们就去我舅舅的家百年哦...而且也拿了很多红包呢...开心开心...然后我和姐姐就在他们家'大展歌喉'哦...哈哈...我是说在他们家唱K啦...哈哈...我们在他们家待到傍晚我们才回家哦...哈哈...回到家后...我的姑姑们也已经在我家了哦...而且一回到家我们又开始赌博了...一开始我就赢了3块哦...哈哈...(然后我就走人了^_^)因为我们要吃晚饭了...吃饱后我们又继续赌博了...而且今天大人也'开台'打麻将了哦...大人玩他们自己的...我们年轻人就玩我们自己的哦...全部人也待在我家直到天亮7点多才回家哦...哈哈...我又感受到过年的气氛了哦...!!

年初五我就和我的小姑她们去走街哦...直到晚上我们就去我四姑的家吃饭哦...因为她有open house啦...哈哈...而且还有舞狮可以看哦...哈哈...很好看咧...

哈哈...但说真的啦...今年的过年真的是过的好快哦...而且我也没什么感受到过年的气氛哦...但我希望每年的过年都能很开心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