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点了蜡烛的生日蛋糕...

我和伟达的合照...

哈哈...2月14日情人节是我的好朋友朋友伟达的生日哦...哈哈...他的生日竟然在情人节哦...但我们却没在情人节当天和他庆祝哦...因为那天大家都还蛮忙的哦...所以我就在15号的时候帮他庆祝了...当天我们大家是约好一起去唱K的哦...当天真的很多人咧...我们一到那边的时候...哇...真的很多人也来唱K哦...所以害的我们也等了还蛮久才有房间给我们呢...哇...当我们塔进那房间时...我的天啊...那房间真的很大咧!!!!!简直就像五星级一样哦...哈哈...(开心)一进房间了...哈哈...那班女生就已经开始点歌了哦...哈哈...我也不例外哦...但说真的我当天并没有唱很多歌哦...我才唱几首歌而已哦...而且我朋友都说我超失常的哦...因为他们说我怎么都没唱F.I.R的歌呢??/哈哈...其实我也不知道啦...因为我那天真的没什么心情唱了啦...加上我也没声音唱了啦...我的吼咙真的有点痛了...所以我就不唱了...
我和Lina的合照...
而且加上我看到我的朋友个个都好像没心情唱了...所以几就导致我也不想唱了...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咧...每个人都好象很不开心的...当我看到时...我也不唱了...然后我的朋友就叫我拍照呢...所以我就宁愿和他们拍照啦...
我和阿姐
哈哈...当我们到厕所拍照时...我们真的吓的了呢...因为那马桶一直不段的发出声音哦...哈哈...接着我的朋友就到外面买生日蛋糕了哦...哈哈...大家就一起唱生日歌为我的朋友庆祝哦...哈哈...接着大家就分开走了哦...我就陪我的女生朋友走哦...因为她说没人陪她...所以就叫我陪她啦...然后我们就一起去看<长江7号>哦...说真的我觉得这部星爷的电影没以前来的精彩了哦...但最后的时候我觉得还蛮感人的哦...接着我就陪我的朋友回家了啦...我们大家一天就这样度过了...我真的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大家可以再聚在一起哦..
全部男生和寿星仔合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