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中学的朋友跟我庆祝我的生日。。。

刚开始我们只是在聊天。。。聊八卦。。。

也聊到5月去redang的事情。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差不多11点多的时候突然我另外3个朋友也来了。。。带着我的女朋友和蛋糕出来。。。

真的很惊讶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每次我那班朋友一定会给我惊喜。。。真的很感谢他们。。。

去年也一样。。。只有跟你们才能玩到疯掉呢。。。

当时心里真的很开心。。。也很感动。。。我有些朋友还特地赶回来和我庆祝生日呢。。。眼泪都快掉下来了。。。

心里的感动和开心就这样过去了。。。

其实每次当我听到你们两个在一起时。。。心里说真的有种的难受。。。也许是我羡慕还是妒忌呢。。。??

我的问题吧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