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好久没来update我的blog了...

应该有超过5个月了...有一度我还忘记我有这个blog呢...

最近说开心也没很开心...

说不开心也没不开心...

再过两个星期又开学了...到时又要开始懊恼了...

因为第一个sem都感觉要死了...更何况第二个sem...??

其实说实在我真的很想放弃了...不想再读下去了...

但如果我真的这样做我家人会失望吧...??我总不能那么自私只为自己着想吧...??

上了一个sem了...也没完全开心过...

天天都带着压力做人...在学校就只emo...

回到家又开心不起...我到底怎么了...??

下个sem的学费还真的有够力贵的...超过2k...到时我交了学费就真的不能放弃和后悔了...

我到底该怎么办...??我真的做错决定了吗...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