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给我的感觉其实人类都是一样的...

难免都会喜新厌旧...哪怕有一天真的被遗弃在某一个角落...有谁会知道呢?

被遗弃的东西就是不要了...也没人会特地为你而把脚步给停下来...

其实每次都告诉别人不要太在意...可是为什么自己却那么在意呢?我也不知道...

试着去开怀可以吗?我会在意因为我在乎...

难免我也会有这种感觉...这些不该有的感觉何时会消失呢?

其实我很想知道自己是谁?在什么情况下会被想起?记起?

通常都是在“需要“的时候才会出现”DEREK“这个字眼吧?

平时也被丢到一个没人看得见的角落里...有谁会把双手给我把我拉出那个角落呢?

其实只有我自己...没有人会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了...关心是不会嫌多的...

本来大家都是不一样的世界的人...

其实有时不是我要想太多...而是我看到体会到感觉到的逼我去想太多..

给我的感觉就是那样...我也不想........可是就........

告诉自己不要这样了...可是这“老病”一直都存在...

我承认我不一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也不是一个很好聊的朋友...

大家不喜欢我不喜欢和我聊天也许是正常的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