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我想得到的总是得不到?是我太贪心吗?

还是别的原因?我不知道...我只想得到一点的“关心”而已...

为什么我总是得不到?我不敢称我自己是一个很好的朋友...

可是至少每次当我知道朋友有事情我至少会第一时间去关心慰问...

可是当我有事情的时候?有谁把关心传出来了?

即使一句都没有...我不想这样...

就算安慰我了我至少还能感受到那份关心...我还开心点...心也温一点...

的确我是很贪心不满足...

可是我真的很想我在乎的人去关心我...这样我真的会比较开心好过...

即使是随便的一句话我也会很开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s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